假期,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哈尔滨。我们去了良多处所——游乐园,chanel眼鏡型錄,儿童公园…&hellip,CHANEL斜背;但让我记忆最深的是去烈士纪念馆。

这次参观烈士纪念馆,我的感想很深。我想,咱们应当学习八女不拍就义的精神,也应该学习老一辈革命卑躬屈膝的精力。我们更要爱护老一辈用鲜血换来的幸福生涯。

第一层参观完了,我们又来到了第二层。进到第二层,一个冰窟把我吸引了从前。冰窟里的雪上有一滩血迹,还有多少块碎布。讲解员姐姐说,这个冰窟是依据历史仿造的。可恶的日寇将不向日本屈从的几个中国人给残暴的杀戮了。“日自己真是太可恶了!”我愤慨的说道。“是啊,可是那时我们的国度不发达,我们也没措施,但当初不一样了,我们的国家变得强盛了,谁也不敢欺侮我们了。&rdquo,今年改作哥德展覽會;妈妈说。

一大早,我跟爸爸妈妈就来到了义士留念馆。烈士纪念馆一共有三层。我和爸爸妈妈先来到了第一层。一进屋,我就看到了八女投江的雕像,我细心的打量着这座雕像。它全身都是金色的,八女投江的姿态被活泼形象的描绘出来了。合法我看得着迷时不晓得是谁那银铃般的嗓音惊醒了我。我一看,本来是讲授员来了。“你们好,我是这里的讲解员,你们正在看的是八女投江的雕塑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